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每一次看战争片,我都会觉得很残忍,不忍心看。

不,不是因为那些血腥的场面,那些我能接受因为我知道都是假的。

我所不能接受的是骑马打仗的戏。戏里面,那些马总是因为被攻击而翻倒在地上,或忽然跪倒。。你不要跟我说马没受伤,我是绝对不会相信的。

马很可怜。。人拍戏有钱拿,而马不只不收费,还会因此而受伤,残废,甚至是死亡!!可不可以不要用马来制造所谓的壮观场面?

你不要跟我说马只是畜生,不会思考。。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也不了解,因为你不是马!!!马也有生命,有生命就有思想。有没有考虑过它们的感受?可能它们只是想平平淡淡的过一生,而不是想争取跃上大银幕的机会。

你不要笑。对,我是有点偏激。。但我真的为它们感到心痛。

记得看过一部以马的角度来拍的戏。戏里有马被逼拖着马车时马的感想。戏里的马因为要拖着马车而导致身体疼痛,却又不能反抗。是很很有意思的一部戏。让我哭了,也让我了解到这些所谓能帮到人类的忙的动物可悲的一生。

什么时候我们人类才能尊重地球上其它的生物呢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