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June 5, 2009

Vegetarian food corner: Gentle Stream Vegetarian Fast Food 慈溪素食园

Location: No 24, Jalan Manis, Taman Segar, Cheras, 56100 Kuala Lumpur
Type: 冷气餐馆
Price: 还好,不算太贵
Comment: 有经济饭+煮炒,以快餐店以模式经营,上菜很快下。这是我以前大学时,解决一天两餐的地方。

很怀念的越南甜酸饭,甜甜的,又算算的,很开胃。


采茶女点的炸酱面,很咸,不好吃。奇怪,每次采茶女点的食物都不够我的好吃。OO,惨了,下次他一定叫我帮他点,好吃的他吃,不好吃的我帮他吃?


一大碗的西洋菜汤,为什么是一大碗?


因为我喜欢喝汤咯。


如果经过焦赖,又赶时间,可以来这间素食快餐店就地快快的解决一餐。

3 comments:

发白日梦^^ said...

噢。你是吃素的!
我这个食肉兽可不能没有肉咯!
哈哈啊哈哈。。。罪过!

杰胜 said...

你似乎到过大马各地的素食馆了?

karenc 采茶女 said...

发白日梦^^: 强迫食肉兽吃素是我的强项。

杰胜:还好啦。。其实就这几个地方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