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July 17, 2009

Vegetarian food corner: Ms Veg 温娘

Location: Ground Floor, East Coast Mall, Kuantan.
Type: 冷气餐馆
Price: 小贵
Comment: 大姐介绍的,食物很美味,选择多,又特别。

从店面看可能不知道她是一间素食馆,因为没有明显的“素”招牌。


西式装潢。由于我们人数众多,所以预先订座。


食物选择多,有早餐,正餐,小点,等等。


由于是预先庆祝父情节,所以爸爸,大哥,二哥和大姐夫是当天的主角。我们点了很多正餐,有面的,有饭的,也有西式早餐(大嫂要吃)。个人点了冷当饭,好吃。


单单吃正餐不够吃,所以点了小点。分量少少,浅尝吃爽咯。


这个蛋糕是过后买的。例行咯,每个大日子都买蛋糕吃,小孩子们喜欢嘛。


食物有多贵?12大人和6小孩的(食物+饮料+蛋糕)/5人分担=RM50。哦,采茶女,下次去关丹才带你去吃。

3 comments:

杰胜 said...

很舒服的感觉哦!
食物好像也好好吃~

杰胜 said...

很舒服的感觉哦!
食物好像也好好吃~

Chin Weng 茶先生 said...

杰胜:那儿的食物是真的不错,而且够特别有新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