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星期天的茄汁 pasta

周末,通常老妈没煮,或者煮一些炒面之类。我不喜欢吃,因为要挑肉出来而且很油腻,。所以就自己煮啦。

No no。。我可是很 enjoy 这样的机会的。虽然每天都在煮,但都是早上6点赶时间随便乱煮的。只有周末我可以随心所欲慢慢的煮我想吃的东西咯。

话说回来,这个原本是我星期六的午餐的,但是准备好材料后才发现没有 gas 了,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我,不会弄,只好烫杯面吃啦。结果这道延迟到星期天才煮咯。



我煮的,可不是现成的酱汁喔。如果是的话没什么好写了啦。

因为现成的酱汁多数有蒜头粉之类的,所以只能自己调咯。先把材料炒一炒,加水,加上一匙半的tomato puree(纯蕃茄),加一点盐和一点糖调味。煮至酱料浓稠,就行啦。淋在 pasta 上,再撒上 Parsley,就很棒了喔。

简单又好吃的 pasta,一点也不难咯。
还有,跟以前相比我的厨艺可是进步了很多喔~茶先生不会怕我煮的食物了咯。
是吗,茶先生?嗯?

2 comments:

winnie@ah咪 said...

看起来很美味~~~

看了你上次的版本,我想是香菇害了你,害你失水准~~~哈,以我的经验(虽然我也是不大会煮的啦),这种偏黑色的香菇,不管是新鲜的或干的都不适宜”乱乱煮“,会影响整道菜的味道~~~

Ashley said...

看起来很不错!
那是素料吗?
我少吃肉,煮意大利面会自己切番茄来煮,
放蘑菇片取代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