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灵芝餐馆 - 同乐集团

那天哦,来到了新国的 Novena。茶先生之前做了功课,知道这里有间素食餐馆,所以我们准备去那里解决午餐咯。

去到那里才发现原来是同乐集团属下的素食餐馆,也就是很贵的咯。

看看,门口都特别美呢~


我跟茶先生说,既然来到了,就吃咯。反正久久一次,偶尔也要吃点好的嘛~ (平时我们都很省的)。


我的面,忘记叫什么了。很小一份 SGD 4。


好吃啊,很清淡,但又有番茄的鲜甜加酸味。我很喜欢呢。现在的我,口味比较淡,常常会觉得外面的食物很咸。


茶先生的卤面。这一盘要 SGD12 呢。然后哦,原来是两人份,哈哈。。我有帮忙吃一点,但他还是饱到不行。所以啊,下次要点菜前可以先问清楚分量。



我们点的小吃,忘记叫什么了。外面炸得酥脆,里面则是海苔包着炒过的蘑菇。刚吃了一口,我就不停的称赞好吃。没办法,菇类是我的最爱嘛~
但是哦,吃到第三个时就觉得很腻了。哈哈。茶先生不欣赏这样,他说没什么特别。


我觉得这间餐馆很不错,适合带父母来这里吃顿好的素食哦。
店家给了我们一叠餐券,希望有机会用到啊。

我大力推荐哦。

2 comments:

杰胜 said...

光是看图片就流口水了!

Unknown said...

hihi sorry
can i know the location.
kindly to email or contact me
kinkiling@gmail.com
601-22455902
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