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转换期间

开始吃素的前几个月,身体在转换期间,抵抗力会比较弱。生病是平常的事。
书上是这样说的。

确实,我的抵抗力自从开始吃素后就变弱了。自1月26日开始就病了。上个礼拜病情好转,每天只是咳一点和偶尔一点喉咙痛。怎么知道,星期六开始喉咙痛,而且怎样都不能解痛。然后呢,星期日开始咳嗽。

唉~又来了。。

病还没痊愈又再遭受病魔侵袭。
以前从没这样病过,身体总是很好。

不过,不要以为我会这样放弃。我的人决定了的事是不会轻易放弃的。如果我一个人病能帮到别的生物的话,我也在所不辞。

我会加油的!

4 comments:

Chin Weng 茶先生 said...

把该还的还掉,就一身轻。

karenc 采茶女 said...

Ok!不用担心我。除了晕晕和很想睡以外,一切都还不错。

Vivien said...

这是正常的,我刚开始吃素的时候也经常生病,过渡期后身体健康多了。加油!

小食代 said...

我现在就在生病,连续3天了,声音嘶哑得。。。
没关系,慢慢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