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我的大餐

七月十五,是大日子来的。根据传统要吃大餐喔。

这是我吃素后的第一个七月十五。老妈怕我没好料吃,特地准备了这个给我。
是不是很"好料"哩?没办法咯。只有我一个吃素嘛。
我跟她说太浪费了,煎到3条素香肠,其实一条就够了。
没有也可以。
哈哈。。她没有虐待我啦。偶尔会特地褒汤给我喝,因为我不喝家里用猪/鸡肉褒的汤嘛。
这个是紫菜, 罗卜和番茄汤。
很酸很酸很酸。不过我还是喝完了。
怎样都好过我自己煮的咯。

看。。(以下画面可能导致反胃,请注意!)
尝试自己煮白酱意大利面,结果煮成这样。还要催眠自己说很好吃,才吃得完的。呵呵呵。。

1 comments:

杰胜 said...

没关系,学习嘛!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