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Vegetarian food corner: Restoren sayur-sayuran Shiang Hai 香海日式素食坊

Location: 双威金字塔对面方向马路,对着大路的店

No 40-1, Ground Floor, Jalan PJS 8/2,
Menteri Plaza.

Type: 冷气餐馆
Price: 小贵
Comment: 国庆日那时去吉隆坡玩,去到双威金字塔时,无意间找到的素食馆。很特别的素食馆,因为是日式的,食物也很很很好吃。

店面


也不怎样日式的装潢。


来到日式来到素食馆,当然是首先来道寿司。


我的金瓜炒饭。蛋炒饭的味道,好吃。


采茶女的番茄面。味道酸甜,好吃。


我的豆腐羹,看到一点点的素蟹黄吗?这个豆腐羹超级好吃。


采茶女的百香果茶,很香。呵呵,她不止是采茶,也喝茶。


采茶女和茶先生到此用过午餐,是值得推荐的素食馆。


全餐花了RM36。我好想念那个豆腐羹。写这篇po时,口水还在流着。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謝謝您的介紹,後學住巴生的也不知道吔!每次說要去sunway shopping都花心思找吃的,kam un (感恩)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