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Vegetarian food corner: Kee Lin Vegetarian 麒麟阁

Location: 新山皇后,在星期三夜市的那儿
Type: 冷气餐馆
Price: 普通,不会太贵。
Comment: 以前我刚报道新山时,时常来这间素食馆,因为这间素食馆离我家不远,我也人生地不熟。久而久之,就开始去其他的素食馆吃了,贪新鲜嘛。这次就地重“吃”,发现麒麟阁扩充了,变成两间的店面。

还是那个很熟悉的店面


个人相当喜欢的鲜蛤果条。


干炒虾面。


星洲米粉,但是米粉不是炒成番茄红的?


普通炒饭,不知道为什么,侄儿们去到哪里,就是一定要吃炒饭。


又一个证据,采茶女和“茶”有缘,这次她喝绿茶。


番薯绿豆糖水,味道怎样就不知道,因为是大哥和大嫂喝的。


麒麟阁现在上菜的速度变很很很快了,不像以前那样等很久。但是最近的食物,未免加太多的胡椒粉了吧。

4 comments:

c@therine said...

我记得他的马来炒面也很棒!
不过我很久没去那儿吃了,
通常陪吃素的朋友才会去这些餐馆。。。

eleven said...

第一次來你這裡留言.

我那天還和家人一起去撈生.我父親是肉食主義的,可是當他吃了這家後, 就愛上這里. 我妹喜歡那裡的素魚翅, 我媽愛青咖哩, 我嘛~~~他們肯陪我吃,叫甚麼我就吃甚麼....

Cherry Blossom 樱の花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nonymous said...

其实皇后花园那里是士古来,还没有到新山.一般人讲的"坡底"才是真正的新山.我刚开始到skudai就很纳闷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把skudai讲成是Johor Bahru,还有更糟糕的以为整个Johor都叫JB~天啊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