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开始面对一些些困难

开始觉得有点不方便。。

家里除了大姐和三姐以外,其他人都还不知道我的转变。

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(对我妈),因为我相信她会有很大的反应。

我必须等我自己已经很 firm 了才跟她说。

今天的她把虾米切碎碎和蕃薯叶一起炒,拿了一点,真的很难挑出来,所以只好放弃。幸好还有菜心汤和豆腐可以吃。

昨晚老妈一直叫我去吃她煮的老母鸡,我一直拒绝。

小元,你不用担心,我知道如何补充营养。。

路是我自己选的,我一点也不后悔。我现在看到那些东西我一点也不觉得想吃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