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很骄傲

拒绝食肉,鸟兽的血不会带着直冲云霄的控诉怒气,以满腔的怨恨染遍人类的全身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几天完全没有碰肉了。

觉得很轻松,很愉悦,没有负担。

没有动物因为我而死。

我完全可以抵抗我以前最爱的 unagi,红烧排骨,鸡肉之类的食物。

我对我自己感到很骄傲。

我完全不会有想吃肉的冲动。

身边的同事和朋友都能体谅我。

我是幸福的,我选对了路。

0 comments: